Tagtree:Remess牌自販機
Inner:Reme_ss

【枪棍组/枪棍组衍生】 赵小帅X陈子龙,段子混更

完全没逻辑的产物,看完别打我。


  “说吧,你这是第几次了?”
  “第,第三次?”
  “滚你妈的吧,这是今天第四次,还不算之前几天的!”
  “可我就,就,就是,想看看,看看你。”
  “再看我就当你妨碍公务啦。”陈子龙说完,挥了挥手,想要赶跑趴在他单位玻璃门上跟他通电话的赵小帅。这人没羞没臊的,成天放着书店的摊子不管,仗着自己的店里他单位近,老是跑到单位外面看着他。赶走一次,过一会又跑回来继续看。完了还怂,不敢进去,说是早年留下的阴影,不喜欢进到警察的地盘里。陈子龙觉得这个理由不能成立,你说自己怕警察,可是你找了一个警察回家,这算什么意思?没成想这人竟一改平日里一紧张就结巴的毛病,看着他,饱含深情地说:“你是你,你跟别人不一样。”
  没羞没臊。
  心里过完这一大段话,忽然发现自己的国语又上了一个台阶,他不由得窃喜,顺道还腹诽这赵小帅就是个死脑筋,跟了他这么久,一句粤语也没学会。
  不过也好,省得这人学会之后到处惹事。

又洒又痴汉的赵小帅真的很可爱,推荐首页上的各位去看看《有话好好说》嗷!!!(陈子龙也是贼萌,我特别喜欢写他说脏话(你这人))

评论(8)
热度(29)
©Re_mess
Powered by LOFTER